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审计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强化政治担当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17:20 作者:县审计局 点击:

  2019年以来,潢川县审计局党组坚持把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高审计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创新发展能力的有效途径。
  一是搭建平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和省审计厅“全员大学习、素质大提升”三年行动相结合,认真制定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确定学习篇目,提出学习要求。
  二是扎实实施。以党组、支部集中学习为主,自学为辅,贯彻落实省委“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养成五种学习习惯”的部署要求,围绕党的建设、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能力素质建设为核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努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三是务求实效。以纪律作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完善学习教育平台、拓宽学习教育渠道、丰富学习教育内容、提高学习教育实效,构建机关学习教育长效机制,着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实现新时代审计工作新气象、新作为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