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7:30 点击:

  12月9日上午,潢川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党组书记、局长陈杰要求,一是要不怕困难。大家在工作上、生活上,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积极克服,主动开展好工作。不畏言语,要始终保持一种正能量,积极向上,发表有利于工作方面的言论。不娇情,挺起腰杆,大胆工作。二是要做到自觉。自觉加强学习,学好专业,学好理论。自信工作,敢于担当。自律做人,严格遵守上班纪律,按时签到,遵守局内部管理规定。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宋文燕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现存问题以及今后需要整改的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局全体党员学习了11月29日习近平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选取《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