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19-12-09 11:13 作者:罗雪莹 点击:

潢川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6日上午,潢川县科协在办公楼二楼党政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指导组付安勇同志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同志代表班子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具体查摆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班子成员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县委第九指导组付安勇同志总结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增强党性、补钙加油、促进整改的效果。他要求,下一步一要主动加强主题教育学习,班子和班子成员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厘清责任,落实整改要求,推进工作;二要解决突出的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心态,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向下做好通报工作,向上做好报告工作,尤其是要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增强时效,对照问题清单抓落实;三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整改成果,要重点抓好党建工作,把工作做深、做实,使主题教育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最后,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县科协班子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加强理论学习,凝神补钙强党性,永葆初心担使命,立行立改抓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