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四措”并举推进ETC工作开展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19-12-09 11:09 点击: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镇、村两级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一个专班具体推动工作开展,定期汇报进度。
  二是注重氛围宣传。通过传单、横幅、微信群消息等方式宣传ETC较传统高速通道收费方式的优势;结合脱贫攻坚“二五”走访、环保攻坚“禁烧禁放”政策宣讲,做到与群众面对面沟通,答疑解惑;发动党员干部带头安装ETC,强化“头雁”示范带动作用。
  三是科学分解任务。按照县下发的任务指标,结合各村现有人口和机动车保有量,科学制定各村任务指标,严把方案时间节点,确保任务完成。
  四是强化部门协助。由镇级牵头,辖内银行与各村工作人员进行对接,主动下村、入户服务群众完成ETC安装工作,既提升了群众的积极性又提高了办理效率。
  止前,我镇ETC已安装完成300户,完成率为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