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10:14 点击: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部署,医保局党组严格按照规定要求,2019年12月4日上午,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周嶙到会指导,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通过学习研讨、调研走访,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个人检查材料。
  会议由党组书记潘诗厚代表局党组班子向与会人员做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开展互评环节,大家开诚布公,本着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进行了互评。被批评的同志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心态,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严肃认真的会议氛围切实让领导班子成员在红脸出汗中受到激励和鞭策。
  周嶙同志对医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一会议主题明确,开展动作规范,会议部署周密;二工作态度端正,领导带头落实,工作方向明确;三态度诚恳,批评自我批评深刻,成效显著。他还对下一步局党组的理论学习、问题整改等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时效,对照问题清单抓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增进团结,巩固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