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法院:与法同行,对家庭暴力说“不”

来源:县法院 发布时间:2019-11-28 18:29 作者:县法院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使用法律武器制止家庭暴力的意识,向全社会宣传家庭暴力的危害和法律救济途径,构建和谐稳定的家庭关系,在11月25日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之际,县人民法院联合潢川县妇联在建国社区共同举办“反对家庭暴力,共创和谐家庭”主题宣传活动。
  少年家事审判法庭负责人肖艳茹结合审理的实际案例、身边发生的家暴故事、网络家事热点新闻,就反家庭暴力法的内容、如何预防家暴、遇到家暴怎么办等方面向活动现场的妇女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为群众依法和理性维权提供了有效的法律指导和帮助。
  通过此次反家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和妇女同志的维权能力,为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