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妇联开展“11.25”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11-26 20:43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潢川县妇联、县法院在弋阳街道办事处建国社区群众文化广场,开展了“11.25”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现场,县妇联、法院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漫画版《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手册》、反对家庭暴力倡议书、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睦家庭创建标准各类宣传资料。
  活动中,开展了维权咨询,在社区家长学校,县法院少年家事法庭庭长肖艳茹受邀为社区群众就《反家庭暴力法》中有关人身安全保护令的申请、颁发过程进行了相关解读和咨询互动;县妇联副主席马建洁宣读了《反对家庭暴力 创建和睦家庭倡议书》,40位群众现场作了拒绝家庭暴力从自身做起的庄严承诺。
  整个活动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形式新颖、庄严活泼。既宣传了法律,又教育了群众,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