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19-11-21 15:13 点击:

  11月19日,付店镇结合主题教育“整治机关党的建设‘灯下黑’问题”,以机关党支部为重点,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班子成员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逐一研讨交流“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对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
  各支部将相继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付店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