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统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现在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6 15:01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潢川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会上,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具体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科学制度体系、十三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融合贯通的学习。
  会议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学习,树牢“四个意识”;提高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担当、真心服务群众。
  通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会党员干部研讨发言表示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统计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
  局长陈杰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将党的重大决策坚持联系实际进行学习,将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提高政治认识和思维水平,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守为党服务、为国服务的初心,牢记统计工作根本使命,确保“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