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财政局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7:19 作者:杨建华 熊保静 点击:

  10月17日上午,潢川县财政局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在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建铭同志的带领下,赴仁和镇蔡寺村开展以 “ 全国扶贫日”为主题的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一是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二是到贫困户家打扫卫生。得到了村干部和群众的广泛称赞。仁和镇蔡寺村是潢川县财政局帮扶贫困村之一,针对该村自然条件较差,环境卫生整治任务重的现状,志愿者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辞劳苦、通力协助,对主干道两旁杂草,院内杂物等进行了清除,为营造良好的户容户貌和村容村貌奉献出一份力量。扶贫工作队员和志愿服务者还深入到贫困户进行了走访,积极宣传惠农政策,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做深做实基层基础工作。同时,帮助无劳动能力户清扫室内外卫生,努力达到“院落净、室内净、厨房净、厕所净”的目标。潢川县财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把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和脱贫帮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贴近群众所需所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杠杆橇动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实现脱贫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