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创国家卫生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7:11 点击:

  10月10日-12日,潢川县司法局积极相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门前“五包”路段、牵头单位路段、水轮机厂家属院开展创国家卫生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创卫工具,主动和群众一起清扫卫生、铲除小广告,号召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做到不乱扔果皮、纸屑、烟头,不随地吐痰,不乱摆卖,不乱堆放,不乱搭建,不乱张贴,不乱涂画,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聚焦身边的不文明行为,重点对车辆乱停乱放,商贩占道经营,市民乱丢垃圾、横穿马路等现象的劝导。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切实改变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创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而且更好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成一条心,共创卫生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