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落实潢川县脱贫攻坚第十九次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9:05 点击:

  10月14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县脱贫攻坚第十九次推进会议精神和市派第二作风提升巡回督导组组长彭宗海的讲话,县委书记赵亮的讲话,县长兰恩民的讲话,通报了相关文件。会议对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百日大攻坚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开展“百日大攻坚,痛打翻身仗”是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结合主题教育,从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二是强化领导。为保障“百日大攻坚,痛打翻身仗”深入推进,交通系统成立了组织机构,结合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和帮扶工作,制定系统工作方案;三是真查实改。针对交通系统脱贫攻坚存在的不足,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清零,拟出清单,建立台账,逐条整改,逐项销号;四是切实履责。全面强化行业监管指导,实行动态调度,定期通报,严格项目变更管理,确保村组道路项目高效推进,顺利实施;五是扎实走访。围绕“百日攻坚”六大内容,全力配合乡村完成攻坚任务;六是严守纪律。驻村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要严格遵守“五天四夜”工作纪律,帮扶人员要认真落实每周一访。局主要领导每月驻村2次,与乡村干部夜谈夜商,局属二级机构党政正职,也同步每月驻村1次;七是主动沟通。局分管领导要主动向县扶贫办汇报工作进展、请教工作方法。局扶贫办要积极联系乡扶贫办和帮扶村,抓早抓好攻坚任务落实;农村所要就村组道路项目进展情况加强与乡镇的联系,及时掌握进度动态,确保半月通报及时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