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19:59 点击:

  2019年9月18日下午,潢川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及各党支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第十指导组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潢川县住建局(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的通知。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长海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就在我局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一要真正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决整治主题教育开展中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真正从严从实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在效果。
  督导组仇冠登同志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六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整体要求,三要突出重点对象,四要加强分类指导,五要解决突出问题,六要落实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