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20:32 点击:

  9月18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长俊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对会议进行督促指导。
  县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从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抓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实现“五句话”的目标、牢牢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等六个方面对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把初心使命变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建设“五个潢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精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扎实推进应急管理改革发展,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落实。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做到“五个聚焦”:即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着力推进改革发展;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聚焦清正廉洁做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局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结合县应急管理局实际,统筹安排、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做到思想认识真提高、查找问题更深入、整改落实重实效、长效机制同步建、领导干部作表率,务求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