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组织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19:55 点击:

  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9月16日下午,潢川县农机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干职工在局五楼会议室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电视专题节目《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
  这些道德模范人物和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农机系统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的行为为榜样,以他们的精神为鞭策,要宣传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立足本职,从身边小事做起,全力做好当前农机化各项工作,从自身言行做起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
  最后,还进行了“慈善一日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