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以案促教,用身边案例警示身边人--潢川县人民医院“利剑行动”专题报道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8-22 17:50 点击:

  8月22日上午,潢川县纪委审理室主任罗云同志应邀到县医院做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授课,县医院在家的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现场聆听,县纪委宣传部随行同志参会,副院长王劲主持会议。
  会上罗云主任通过典型案例,为大家深层次的解析了问题发生的根本原因,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着力提作风、守底线、强责任,努力打造医务工作者良好形象。罗主任首先强调作风就是人的精神面貌,它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作风问题虽小,但影响很大,要从细节处抓起;其次,底线就是法律的底线,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责,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懂法、遵纪;最后,责任就是要对单位、家庭和自己负责,职工做好自己的工作,管理者做好带头作用,严管和厚爱并重,只有有责任心才能提作风、守底线。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最大限度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怀揣着一颗敬畏之心,行稳致远。
  王院长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县纪委领导再百忙之中的授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罗主任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上了一堂警示教育实践课,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诊疗工作中严守各项法律法规,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