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工商联举办2019年第二期民营企业家大讲堂

来源: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9-08-19 17:49 点击:

  8月18日,由县工商联主办,潢川同城商业联合会协办的潢川县工商联2019年第二期民营企业家大讲堂在县委礼堂举行。潢川县工商联在家的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及商会协会负责人和潢川县非公有制经济界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近200人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俊主持。
  王俊指出加强企业家教育培训是工商联的重要工作内容,通过学习拓展企业家的眼光、提高战略思维、增强创新精神、锻造优秀品行;同时以学习搭建企业家互相交流的平台,促进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他希望大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动力,推动潢川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京同创咨询总裁廖斌、高级讲师李鹏玖就“管理的全局认知”、“薪酬系统设计”、“总裁公众演说力”为民营企业家做了深入解读,其成功的创业经验、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给予潢川民营企业家极大启迪,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