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暨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15:23 点击:

  8月1日下午,潢川县司法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司法所所长、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王文清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县“利剑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辉明同志宣读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
  局长张能健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干部提升大会精神,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一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按照局党组的各项部署安排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要明确目标,明晰任务,将学习贯彻县“利剑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县脱贫攻坚干部作风提升大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三要对标对表,自我查摆,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自觉接受监督;四要分类整治,压实责任,工作部署重在落实,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压实作风建设责任,真抓实改,不断开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安排了安全生产和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等工作,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密切配合市司法局迎接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