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展“利剑”锋芒 助作风提升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15:00 点击:

  8月5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全县动员大会的要求:“增强作风提升的自觉、突出作风提升的重点、落实作风提升的责任”。
  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指出,今年是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年”,也是我局开局之年,此次全县大会是对“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的再动员、再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提升。面对任务重、人员少的初创局面,学会统筹工作,分清轻重缓急,注重沟通协调,从工作中不断提升能力。针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苗头性或倾向性问题,局党组和纪检人员要敢于“亮剑”,抓早抓小,及时纠正,为服务好退役军人和广大优抚对象,建设好“退役军人”之家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