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卫健系统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会

来源: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07 16:31 点击:

  8月5日下午,潢川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卫健委八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卫健系统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大会,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县直各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民营医院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十四组组长马健、副科级纪律检查员仇冠登参加。
  仇冠登宣读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
  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纯宣读了卫健系统提升干部作风,切实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实施方案。
  就开展好卫健系统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 马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干部作风提升年为契机,用作风提升推动工作提升,用作风过硬保障工作过硬。二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县卫健委要成立工作组,重点解决违规收受红包、服务态度冷硬横推、不合理检查不合理用药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三是统筹兼顾,确保实效。卫健系统全体干部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县卫健委工作组要做好指导、督导,逐步建立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长效机制。
  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先刚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要在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上提升,在对标对表上提升,要在聚焦核心问题中提升,要在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中提升,要在强化监督中提升。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作风提升年的各项工作部署,以更优、更严、更实的干部作风,紧盯全县“三大攻坚”任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建台账、定措施、抓整改、促提升,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全方位服务保障全县人民健康需求,确保卫健系统“利剑行动”有实效、干部作风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