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高举作风建设“利剑” 斩断生态环境“污染”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19-08-03 15:08 点击:

  8月1日下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和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组组长谢浚应邀出席会议。
  谢浚同志首先传达了县纪委监察委印发的《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谢浚指出,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正视问题,立行立改,聚焦方案中的4个方面17类问题,尤其是生态环境部门作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力军,更要以过硬的作风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的落实
  杨克华同志指出,任何工作开展的好与坏都与作风密不可分,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大会为契机,在政治品格上要做到绝对忠诚,在大局意识上要做到高度自觉,在工作作风上要做到极端负责,在道德操守上要做到廉洁自律,在奉献精神上要做到担当作为。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失职失责、推诿扯皮、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三麻”等问题,切实认清当前我县的环境形势,做到作风毫不放松,监管毫不手软,执法毫不留情,高举作风建设“利剑”,斩断生态环境“污染”,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知敬畏,明底线,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以争创市级文明单位为主线,提振精神,提升作风,以作风转变促进环境保护工作落实,以作风建设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