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信访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利剑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18:23 点击:

潢川县信访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利剑行动”动员部署会
县信访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利剑行动”动员部署会
   8月1日,潢川县信访局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全文领学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局机关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思想上要警醒起来,在深化认识上提升作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思想,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身边先进典型看齐、查摆自身差距,切实增强提升干部作风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聚焦上要严肃起来,在正风肃纪上提升作风。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聚焦“三大攻坚战”,推动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落实;聚焦侵害群众的不正之风,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利益诉求问题。三是行动上要紧跟起来,在学深悟透上提升作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信访工作岗位,化解信访突出矛盾,加强社情民意研判,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争创人民满意窗口,为潢川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