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17:18 点击:

  8月2日上午,潢川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传达贯彻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亚军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和传达了县领导讲话重点。
  会议指出,县交通系统作为我县各项攻坚任务和中心工作的主力军,更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自觉行动,主动对标方案中的4个方面17类问题,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扎紧制度笼子,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
  会议强调,“利剑行动”是我县今年“干部作风提升年”的主要任务,交通系统上下要提高站位,主动融入,坚决杜绝“三麻”问题,切实转变观念,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会议要求,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整改促作风、以作风促转变,聚焦四大方面,管住关键,管好重点,严格落实领导带头,强化系统联动,党员干部齐动,坚决打赢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确保“利剑行动”有实效、干部作风有提升。
  会议还传达了潢川县脱贫攻坚第18次推进大会精神,就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和迎接脱贫攻坚全省半年核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11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