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产业集聚区持续开展三项攻坚工作

来源:产业集聚区 发布时间:2019-07-29 15:44 点击:

  潢川县产业集聚区持续开展精准扶贫、环境整治、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三项攻坚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三项攻坚统筹抓。精准扶贫、环境整治、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攻坚工作互为一体、相辅相成,各村(社区)认识进一步提高,树立打大仗、常打仗、打长仗的思想,三项攻坚统筹安排一起抓。脱贫攻坚工作继续绷紧弦,保持帮扶的连续性,政策宣传的持续性,确保帮扶见成效、脱贫有效果;环保攻坚工作重新全面排查污染源点、黑臭水体等,做到排查一户不漏掉、整治一处不放过;创国卫工作已经到决胜期,对照要求、对照标准,逐项逐条抓好了落实。目前,共出动党员干部200余人次,做好宣传排查及整治工作。
  二是负起责任,党员干部带好头。三项攻坚工作没有休止符,党员干部积极改变老思想、转变旧作风,主动带头落实。特别是改厕工作,按照选好试点户、建好示范村原则,从党员干部及其亲属着手,做好宣传引导,促其带头落实、快速推进。目前三个村各选1个村民组作为示范点,共选示范户120余户,正实施改厕36户。
  三是积极行动,重点工作层层抓。按集聚区、村、组三级网格攻坚责任制,抓紧行动,层层落实。班子成员“担重担”,深入一线;机关干部“沉下去”,扎根村组;村干部“抓重点”,主动作为。目前已对排查出的47家畜禽养殖场(户)督促关停、15家涉水企业开展整改、35处黑臭水体实施整治、26处占道摊点进行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