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一中21名学子获“洋河股份梦之蓝”助学金

来源:潢川一中 发布时间:2019-07-29 15:41 点击:

  7月27日上午,洋河股份梦之蓝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潢川一中图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盛勇,天福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素华,洋河股份(苏酒集团)潢川办事处总经理马庆霖等嘉宾出席,为21名受助学子发放3万元助学金,受助学生家长见证了这一暖心时刻。
  盛勇在致辞中对爱心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学子表示祝贺,希望受助学子们铭记资助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拳拳爱心与殷殷嘱托,放眼未来,志存高远,把困难踩在脚下,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修身明德,做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有才干、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王素华、马庆霖两位爱心人士表示,希望自己的点滴爱心能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实现他们的梦想。并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汇聚更多爱心,为学校发展和孩子们学习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发奋苦读、勇攀学业高峰,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素养回报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