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5:25 点击:

  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1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董安成,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夏季,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东升,巡察组成员汪正文、陈库生、刘慧祥、雷金刚、周国林、祁磊;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卢世超;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行政服务中心中心党组书记喻志蛟主持。
  夏季介绍了此次政治巡察的目的、意义、任务、方式、总体安排和巡察内容。就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二要深化政治巡察,坚持聚焦重点问题;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同时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董安成强调,此次巡察工作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抓好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监督重点聚焦到深化政治巡察的战略要求上来;三要严明政治规矩,把责任和担当体现到巡察成果应用上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字当头、“实”字兜底,从严从实圆满完成此次巡察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喻志蛟做表态发言: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一定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自觉接受巡察组的检查,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正确对待,主动认领。三是全力搞好配合。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为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四是认真整改落实。对县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认真分析原因,扎实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积极主动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巡察组对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自7月10日起县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开展为期50天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张贴巡察公告,设置巡察专用举报信箱,公布信访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受理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