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落幕 我县讲师瓮小然荣获二等奖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16:27 点击:

  7月13日,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南省分赛信阳选拔赛落下帷幕。潢川县人社局选派的瓮小然讲师凭借个人综合实力荣获“二等奖”,直接晋级省赛。
  本次比赛由市人社局承办,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创业培训师资授课水平,展示师资风采与培训成果,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提高创业培训及创业指导服务质量。全市共有37名创业培训讲师报名参赛,经过 “基础知识笔试”、“抽签课程展示”和“计划书辅导”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
  此次大赛,展示了潢川县优秀讲师风采,着力提升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引领创业培训良性发展。潢川县人社局将以全国创业培训讲师系列大赛为契机,不断探索创业培训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创业培训讲师,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