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警方10小时速破一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7-09 10:35 作者:黄公轩 点击:

  “你们的破案速度太快了,凌晨我报案,下午就接到通知说案件破了,我真的是不敢相信”。7月6日上午,潢川居民雷某激动得将一面写着“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潢川县公安局刑警案审中队民警手中。
  6月28日凌晨2时许,潢川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潢川县开发区某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居民雷某家中6751元现金及一台电脑笔记本被盗。案发后,该局刑警案审中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民警很快锁定一名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年轻男子。顺线追踪,民警发现该男子作案后乘坐一辆出租车进入潢川县交警大队对面一夹道内。经大量摸排走访,民警推断该男子已入住在某宾馆内。通过对附近宾馆进行逐一清查。12时许,民警在某宾馆二楼一房间内将犯罪嫌疑人丁某抓获,并在其房间内当场追回被害人雷某被盗的现金及笔记本电脑。经讯问,丁某对其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潢川警方10小时内成功破获该起入室盗窃案件,被盗人被盗财物全部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