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团县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9-07-05 16:57 点击: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激励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7月4日上午,共青团潢川县委组织乡镇(办事处、场)、学校、县直单位、企业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及第一团支书代表赴黄湖农场团中央“五七干校”旧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参加人员实地参观了团中央“五七干校”胡耀邦旧居、七连旧址、机务连旧址、亚非学生疗养院旧址等。在团县委书记卢静静带领下,全体党员在胡耀邦旧居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卢静静为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节团课,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卢静静表示作为一名团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有信念、勤学习、善工作,以一颗赤诚的青春之心,奋勇投身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团干部们就新时代团员青年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守住初心争做先锋”进行了交流发言。
  当代青年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全县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