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09:5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 6月30日,潢川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商城县里罗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大家在讲解员引领下,重走红军烈士走过的路、走过的桥,凭吊红军无名烈士墓,瞻仰红军医院、红军井等革命遗迹,聆听红军烈士光辉事迹,切实感受了革命英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革命精神。
  在红军无名烈士墓前,潢川县司法局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感,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