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2019年省教育厅精准脱贫技能培训潢川县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潢川县职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4 16:19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切实推进我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精准脱贫技能培训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精准脱贫”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在县教体局和县职教中心精心筹备下,6月22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教育厅“精准脱贫”技能培训(电子商务专业)潢川县开班仪式在县职教中心科技楼4楼一号机房正式举行。
  开班仪式由县职教中心培训中心主任王焕同志主持,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准脱贫技能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黄士斌科长、县职教中心副校长兰福海同志,县教体局职教股股长彭少江同志、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参训的我县部分建档立卡两后生和社会贫困人员学员35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县教体局职教股股长彭少江就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培训特点等发表了讲话,随后,县职教中心副校长兰福海同志就此次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他首先对该校的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和学校的投入力度进行了简介,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认真学习,利用中招后的假期时间参加这15天的技能培训能够把学到的知识更好的转化为生产力,学以致用,度过一个有充实而有意义的暑期。最后,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准脱贫技能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黄士斌科长就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县职教中心校不负重托,务必把这次培训工作组织好,严把质量关,把培训任务落实好,确保达到“培训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方”的培训效果,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早日脱贫做出应有贡献,并预祝2019年精准脱贫技能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