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工作会暨“红旗飘飘 走近光荣的您”系统录入培训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10:11 点击: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工作会暨“红旗飘飘 走近光荣的您”系统录入培训会
  6月13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工作会暨“红旗飘飘 走近光荣的您”系统录入培训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黄湖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以及信息采集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工作会暨“红旗飘飘 走近光荣的您”系统录入培训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表示,今天是第一次与大家见面,在5月底的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工作中,各乡、村服务站讲政治、顾大局,在乡镇(办)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下,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在规定的时间内如期完成了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任务,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办的政治任务,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良好风貌和扎实作风,值得肯定。
  柯玉义强调,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立之后,就需要及时发挥作用,为退役军人搞好服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意义,明确自身承担的重要职责,努力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建设好“退役军人之家”。要做到底子清、感情真、程序简、方法活,打造服务品牌,各级服务中心(站)要携手共建,齐心协力建设好退役军人家园,扮演好“娘家人”这一角色;三要围绕“尊崇”做文章,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充分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政治氛围和社会效应,把尊崇军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当前,主要做好“光荣之家牌匾的悬挂”和“散葬烈士墓的维护管理”等重点工作。
  会上,分管领导对相关业务做了总体安排。相关股室负责人对“红旗飘飘 走近光荣的您”退役军人联系服务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一步明确了悬挂光荣牌的重要意义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为下一步光荣牌顺利悬挂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