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财政局情系残疾儿童奉献一片爱心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09:05 点击:

  近日,潢川县财政局组织工会、团支部、妇联7名志愿者,走进潢川县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的孩子们送去价值三千余元的53套爱心学习用品。
  志愿者一到学校,首先看望特教学校师生,与学校负责人方家才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鼓励她们要克服困难,进一步关爱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走进教室和活动室,查看孩子们的学习情况。
  方校长表示,非常感谢财政局来到学校慰问,还为学生带来学习用具。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鼓舞,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可以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这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帮助。
  最后,大家将学习用品捐赠给了该校,并转达了该局干部职工对他们的亲切慰问,同时,希望孩子们要自尊、自强、自立、自信,心怀美好,增强自我发展的能力。此行也让财政局志愿者受到鼓舞,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关爱特教群体,与全社会一起为他们营造健康成长环境,为社会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