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争当先锋模范,助力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31 15:36 点击:

  按照县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工作要点,结合"三转三提"实践活动,5月30日,潢川县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争当先锋模范,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接着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讲话,及全省党建促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暨党建促乡村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交流材料;对支部党员进行基层党务知识之发展党员工作培训;观看学习强国小视屏《脱贫攻坚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怎么改?》;最后,党员们纷纷缴纳5月份党费。
  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是我们补齐短板的机遇,也是不容推卸的历史使命。党员们一致认为,扶贫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精准扶贫工作主力军,必须做到各负其责。增强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以赴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