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管理员培训会圆满成功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14:17 点击:

  5月15日上午,县人社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管理员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聘请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技术指导教师李强主讲, 全县各行政主管部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管理员、县人社局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县人社局培训中心工作人员解读了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新政策,强调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性,就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培训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讲解了操作流程,并就实际问题与学员展开交流互动,让大家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系统的认识更加清晰、操作更加熟练。
  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县各行政主管部门对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认识,提升了管理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做好我县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