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19:08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统计人时代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努力实现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的目标。5月11日,潢川县统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局党员群众到罗山县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题为“传承红色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红二十五军军部医院旧址——何大湾、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集结地标志物——银杏树,在解说员的叙述中了解红二十五军的英雄革命事迹;在重走“缩影版”长征路上,诵读了毛泽东同志的词《七律·长征》;在庄严的党旗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对先辈们浴血奋战、致死不渝、一生为民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最深切的悼念与最崇高的敬意;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引领,继承革命先烈精神,走近人民群众,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