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交警助力护航“万步有约”健走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5-09 11:50 点击:

  5月9日上午,由县政府主办的河南省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潢川赛区启动仪式在潢川县滨河健身广场隆重举行。
潢川交警助力护航“万步有约”健走活动
  由于参与此次启动仪式的单位及人员较多,规模较大,启动仪式结束后还有小黄河沿岸的3.5公里健走活动,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潢川县交警大队提前对活动起始点、周边道路及途径路口进行了实地查看,制定了详细周密的交通安保方案及应急预案。
潢川交警助力护航“万步有约”健走活动
  活动当日,所有执勤民警提前1小时到岗到位,提前清理规范会场周边、健走沿线道路,指挥车辆有序停放,确保启动仪式现场及健走路线沿途畅通无阻。
  此次活动,全体民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文明执勤、严格履职,展现了潢川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圆满了完成此次交通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