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社局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会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07 12:15 点击:

  5月5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机构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年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共同学习了《2019年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台账》, 细化了责任分工,明确了任务目标,具体安排了下一步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认识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创建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提高机关管理水平,塑造部门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我们要积极推行“互联网+人社政务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效率,不断增强人社领域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要全局统一思想主动配合。广大干部职工在认识上要再提高,主动性和责任心要再加强,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有效载体,主动参与、全力支持,推动创建工作不断上档升级,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严防死守避免负面清单。各部门要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排查,建好机制,做好预案,管好队伍,最大限度将风险因素遏制在萌芽状态。会议强调,一要齐心协力搞创建;二要明确分工搞创建;三要咬定目标搞创建;四要盯死责任搞创建。
  此次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调动了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为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