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乒乓激情对抗 弘扬法治文化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07 12:07 点击:

  为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法律服务者的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的热情与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文化。潢川县司法局组织乒乓球队参加县庆“五一”(鹏升杯)乒乓球比赛。
  本次报名参赛的干部职工们虽然技术参差不齐,但不变的是大家对乒乓球的热爱。每一个参赛者都信心满满,早早来到了比赛场地跃跃欲试,大家都热切希望上台“秀两手”。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你打我抽、酣畅淋漓,恣意挥舞着球拍,切球、旋球,一场场的拉锯战,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一次次比分的追平,牵动着大家的神经;一次次惊险的救球,一个个漂亮的杀球,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运动员在台上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比拼,台下观众大声鼓劲,激烈鼓掌,大家享受着运动和汗水带来的快乐,不断在协作竞技中拼搏奋进。普法志愿者在参赛人员休息时,向参赛人员和观战群众散发《宪法》、《法律进社区》、《潢川县司法局职能简介》等资料2000余份,在比赛的同时传播法治声音。
  县司法局乒乓球队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在比赛中敢于争先,顽强拼搏,展现了新时期司法行政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神状态,为法治理念的传播奠定了更加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