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增强党性修养,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18:01 点击:

       4月30日,潢川县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增强党性修养,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集体学习《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及全国两会精神,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潢纪发[2019]12号文件--《关于近期查处的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观看感动中国--优秀共产党员张超先进事迹,以廉政学习教育警示党员,以榜样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大家各抒己见,深刻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