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府办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精神之基”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4-28 17:15 点击:

县政府办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精神之基”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县政府办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精神之基”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4月27日,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大别山红色教育基地新县开展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精神之基”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党员志愿者参观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通过馆内布置的展板、文物、大型铜雕、投影、电子翻书台、幻影成像等陈展方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在鄂豫皖苏区工作和战斗过的349位开国将帅的丰功伟绩。展览强烈的震撼力和感染力,让党员纷纷感受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更加坚如磐石。在瞻仰许世友将军故居时,党员志愿者组织了“党旗下的演讲”,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全力为民一心向党》的深情演讲,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矢志不渝干革命搞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敬意,表达了政府办同志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全力服务人民、共助经济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功江强调,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必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必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高自身素质,树立高效便民形象,彰显党员风采,收获民心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