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财政局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8:32 点击:

  4月25日上午,潢川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团员26名同志来到新县革命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首先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并在英烈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参观鄂豫皖博物馆,随着讲解员的娓娓道来,我们看到了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震撼的场面,仿佛也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到了中国红军的艰辛;最后参观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了解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生活事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这次“沉浸式”的红色洗礼,我们感受到了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顽强拼搏的革命思想,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感受到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我们应该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感恩新时代。
  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转化为践行“五个潢川”建设中来,做新时代的引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