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打击“黄赌”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4-24 11:53 点击:

  为进一步从源头上铲除滋生“黄赌”违法犯罪根源,净化社会风气,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潢川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结合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自元月份以来,共查处涉赌人员48人、涉黄人员2人、行政罚款25000元。
  一是抓重点。突出重点工作,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群众举报的相关线索进行重点整治。
  二是抓打击。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北城派出所立足社会治安整治,对“黄赌”违法犯罪活动开展集中打击,充分发挥信息员作用,健全多种力量共同打击“黄赌”犯罪工作机制。利用一标三实走访工作,发现违法线索,打击违法犯罪。
  三是抓宣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打击犯罪的积极性,增强群众维护辖区治安稳定的自觉意识,营造浓厚氛围,让“黄赌”违法犯罪无立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