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农业农村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 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4-22 14:40 点击:

       4月19日下午,农业农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局属各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农广校联合支部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共48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十二组组长付奕伟应邀参会。
  会议共进行七个内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济民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闻志刚传达县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潢案改办[2019]24号)文件,宣读《中共潢川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潢农发[2019]4号);派驻十二组组长付奕伟通报案情,并宣读处分决定;农村能源站站长芦卫兵作表态发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济民、农技中心支部副书记、主任程秀洲、畜牧股股长王静等三名同志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局党组书记孟建成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的主题党课,并给大家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演讲五周年文章《中国文明观让世界看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以案促改工作,以案为鉴,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查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严格标准规范推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