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彭店中学举行“法律六进活动” 暨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

来源:潢川县彭店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19 18:33 点击:

  4月19日下午,潢川县彭店中学举行“法律六进活动”暨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县司法局芦钧局长、县政府法治办王瑛琳、白店乡司法所所长沈强等领导应邀出席。
潢川县彭店中学举行“法律六进活动” 暨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
  该校全体师生在校政教处和团总支精心组织下,齐聚在楼前广场,认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瑛琳主任以深入浅出的身边案例,结合中学生实际情况,从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法、反间谍法、核安全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方面讲授法律知识,普及法律常识。让学生了解法律、敬畏法律。同学们掌握了作为中学生该怎样维护国家安全,如何应对网瘾及网络违法行为,增强了反恐意识。
潢川县彭店中学举行“法律六进活动” 暨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
  芦钧局长就“法律六进活动”暨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作了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学生知法、懂法、守法。二、希望学生遇到困难时及时寻求法律保护。三、希望学生做遵纪守法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最后彭店中学副校长熊朝海就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作了强调,他希望学生在校以遵守法律的标准遵守校规校纪,班规班纪,并对学生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全体广大学生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在生活中学会规范自己的言行,踏入社会做守法的合格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