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中共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第一次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8:18 点击:

  4月1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支部委员会第一次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退役军人事务局首届机关支部委员会5名委员。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恩情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召开机关支部选举会议建立机关支部委员会,既是健全组织的需要,也起到了凝聚党员向心力的作用,下一步机关支部要承担起局机关学习教育培训工作,开展好主题党日等相关活动。
  会议强调,党支部是党组织体系中最基层的一级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的基础。今年是干部作风提升年,更是我局成立后的开局之年,选举产生的机关支部委员会要成为具有较强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的班子,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党支部随即组织召开了第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明确各支部委员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