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交警大队荣获2018年交通管理工作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潢川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4-19 12:19 点击:

  2018年,在潢川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潢川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及协管员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始终秉承“降事故、保平安、保畅通”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公安交警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责任目标,得到上级充分肯定及群众广泛赞誉,喜获多项荣誉称号。
  2019年4月16日,在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上,潢川交警大队分别荣获了2018年度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执法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2018年度全市缉查布控系统应用及专项行动先进单位、2018年度全市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全市源头管理隐患清零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全市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先进单位。
  2019年,潢川交警将将一如既往地以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做好潢川道路交通安全的守卫者不懈努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