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委老干部局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18:40 点击:

  4月4日下午,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要求,潢川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局全体同志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同志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倡导低碳环保的祭扫方式,树立科学文明的祭祀新风,共建绿色美丽的生态环境。
  凌局长指出我们的美好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离不开革命先辈的创造奉献。我们要时常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牢记党的艰辛历程和峥嵘岁月,铭记革命先辈的英勇奋战和光辉历史。
  凌局长强调作为新一代的老干部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时刻谨记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要把老干部当做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特色。未来,要时刻保持高涨的工作激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热忱的生活态度,不断进取、不断开拓、不断发展,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和敬业精神,努力打造新一代的正气风貌,为党和人民继续增添光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进。
  会上,凌局长还对我局作风建设和清明祭扫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