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打侵财专业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

来源: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4-03 12:39 点击: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打侵财专业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城关入室盗窃案1起,涉案价值9000元。
  2018年12月16日凌晨,潢川县城关宁西路一家饭店被盗,被盗现金、烟酒等价值9000元物品。
  案发后,该局打侵财专业队迅速赶往现场,开展走访调查等工作。经侦查,锁定2名嫌疑人,该二人戴帽子、口罩,在现场作案后骑一辆银白色摩托车逃窜。后发现该二人骑车进入潢川县草湖路一小区,20分钟后其中一人骑银白色摩托车驶出该小区。经进一步侦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进入侦查视线。
  2019年3月26日17时许,该局打侵财专业队经蹲点守候,成功的在潢川县兴贤坊步行街将正在送外卖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到案后,经审讯,很快交代了伙同罗某某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的进一步侦查工作正在紧张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