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财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12:37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文明办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近日,潢川县财政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 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成方同志要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学习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领悟传统节日蕴含的思想内涵,凝聚公路发展的力量。
  “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更要懂得财政人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工作人员潘俊辉在网上寄语表达了一位财政人的缅怀之情。据悉,全局10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电脑、手机在文明网设立的“网上祭英烈”互动平台上通过敬献鲜花、发表感言进行网上祭扫,向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人民英模表达敬意,写下了一句句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建设财政强国的美好心愿。